News最新消息

利圖斯 Litos

利圖斯選用南歐沙岩的紋理,藉由沙粒和岩片的堆疊交錯,猶如見證歷史篇章的時光旅人,以一種不可逆轉的時勢,在流沙形狀不斷地幻化中,流動方向卻是一致的。時間也是不可逆轉,我們無法回到過去,但能不斷向未來邁進。回應後疫情時代生活態度,我們應把握當下,將時間花在有意義的人、世、物上,善待自己並珍視與家人朋友相處時光,為不停轉動的時刻創造美好時光。

fixed

紋理表現

擷取意大利南區巴斯利卡塔沙岩最精緻區域,呈現出高級的灰色紋理,石材細節和紋理分佈平均,以素雅、低調表現出大自然的親和力,可搭配出簡約和現代風格兼具的獨特現代設計,適用多種空間與各種色系的傢俱。利圖斯共有四色,以中性暖灰的灰色調為基礎,色調時尚、巧妙平衡,運用暖灰的色調帶入室內空間,營造溫馨沉穩的視覺美感。

高規品質

完美釉料配比
藉由釉料配方的黃金比例,以及高解析度的數位印刷技術,呈現沙粒和岩片堆疊出多層次細緻紋理。

高溫結晶技術
在1200°C高溫下析出高硬度且緻密性高的的晶體,彎曲破壞載重達到2200牛頓(N)以上,通過國家三級耐磨耗測試,通過國家四級耐汙性測試,有效延長產品壽命,保障產品品質,讓磁磚容易清潔保養,歷久彌新。


智慧柔光技術
藉由結晶顆粒的排列,在表面形成細小凹凸立體面,使照射光線形成漫反射,達到產品光感更自然更柔和。


表面耐藥技術
使用不與酸/鹼產生反應的釉料,通過國家抗藥性強酸/強鹼測試,達到A級標準。

fixed
fixed
fix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