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最新消息

90x180瓷藝中板-大尺寸磁磚新品上市

原石新境New Horizon

天然累積而成的石材,經時光淬鍊,成就令人讚詠的不凡紋理,是大自然的雕琢傑作。
冠軍用磁磚詮釋自然肌理,以原石新境系列,完美重現原始經典永恆石材,將雅緻的大自然原色與空間融合共生,展現創意美學新境界。

 

美學、生活源自自然

從自然中取得的素材,讓生活場域注入生氣,營造空間深度內涵與舒壓和諧感。


時尚.質感.美學

冠軍帶入綠意時尚美學藝術,以經典的石紋設計,創新出超越天然石材的磁磚質感,打造溫雅精緻的無壓空間。
易於搭配木質、金屬鐵件、玻璃等各種建材材質,可融合不同風格的混搭設計,並讓空間感受到如同大自然所賦予的無限生命力。

表面效果介紹

全釉拋亮面 Polished
釉拋亮面質感,能夠點亮空間,營造高雅與奢華的精品質感,展現石材紋理鮮活的樣貌。

細乾粒自然面 Natural
細乾粒工藝,自然霧面質感,具有質樸原野的氣息,營造沈穩與溫潤風格,展現空間個性感與復古設計。

產品特點

細緻紋理層次分明
引進最新圖紋設計,結合特殊釉下彩製程,層次清晰自然更加立體分明。

亮霧面感,風格轉換
亮面磁磚採用水晶耐磨釉,經高溫燒結後結晶,獨家的釉面亮拋工序,還原石材的光澤與真實觸感,讓空間更具立體感及層次。
自然面磁磚採用細乾粒工藝,具有原始風貌,圖樣紋路豐富多元,柔和溫潤,能靈活打造空間氛圍。

堅硬如新.吸水率低
吸水率低於0.5%,優於石材質地更緻密、均勻。

極具質感.滿足需求

致力提升生活品質,台灣生產創造自然頂級風格,能滿足各式空間設計規劃,展現石材尊榮華貴、格調優雅,富麗大器的空間質感。

環保減廢.減少濫採
數位噴墨印刷節省多達30%的油墨消耗,同時精拋技術比普通拋光磚減少材料損耗達90%,降低石材的採擷與環境的汙染危害,符合環保、減廢的訴求。


產品介紹

雪白銀狐fixed

DA918001_亮面   > 看環景展示   

GD918001_自然面   > 看環景展示

乾淨純粹雪白,佈上質感紋理,如同銀狐行走白色天地,高雅大方。

金絲雕刻白

DA918002_亮面   > 看環景展示

基底為明亮白色,金絲脈動紋理,是白色石材中的瑰寶,展現細緻奢華的空間感。

幻影石_暖淺灰

GD918003_自然面   > 看環景展示

暖色調淺灰色系,漫步自然山石紋理,宛如山嵐幻影,自然沉穩,具有質感神采。

新帕斯高灰

DA918005_亮面   > 看環景展示

優雅灰白色基底,融藏在雲霧中的紋理脈絡,自然柔和,適用於現代風格,呈現格調高雅之美。

薩瓦灰fixed

DA918006_亮面   > 看環景展示 

GD918006_自然面   > 看環景展示

灰色調與灰白色石紋的有機結合,演繹出山脈蘊藏的深邃肌理,沉靜時尚,優雅大器。

幻影石_冷深灰

GD918007_自然面   > 看環景展示

冷色調深灰色系,漫布自然山石紋理,宛如山嵐幻影,自然沉穩,具有質感神采。

亞曼尼灰

DA918008_亮面   > 看環景展示

簡約沉穩的冷灰調,細膩簡潔的線條,和諧內斂,柔和寧靜,營造空間時尚俐落魅力。

帝諾米黃

DA918009_亮面    > 看環景展示

米黃色系,熔岩演變結晶紋理,充滿新古典氣息,潤澤雅緻、歷久彌新。

米白洞石

GD918010_自然面   > 看環景展示

頂級洞石的紋理與特殊孔洞,時尚典雅,具流線感,展現空間自然意境之美。

邁巴赫

DA918011_亮面   > 看環景展示

深淺褐灰色交織絲絲淺白,錯落有致,深邃迷離,雍容華貴、驚豔美麗。